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激昂青春锐气 传承学术精魂

发布时间:2006-06-11

6月7日晚,学术交流中心一号演播厅内人声鼎沸、流光溢彩,一台主题为“激昂青春锐气传承学术精魂”的金融学院学术文化节闭幕式暨“广发招商杯”在杭高校模拟股市大赛闭幕晚会正在井然有序地进行中。

晚会在一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接下来的节目可谓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诙谐的相声,劲爆的拉丁舞,悦耳的歌曲联唱等让现场掌声雷动,欢呼不断。在一阵悠扬的小提琴独奏中,“好书推荐,我书我秀”作品展示也受到了在场的嘉宾的赞许。期间穿插的三个颁奖活动又为整台晚会增添了几分学术色彩。而幸运观众抽奖的环节更是一再将场上的气氛推向高潮。

由于本次晚会亦为在杭高校模拟股市大赛的闭幕式,这回金融学会也别出心裁地排练了一出情景喜剧《明日之星》,以一种轻松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学会一学期以来主要的活动及其成果。紧随其后的模拟股市大赛颁奖仪式也让我们看到了学会人才济济的一面,选手们在短短一个月的比赛期间取得的傲人成就令在座的嘉宾刮目相看。

晚会在一种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场视听的盛宴,更是一场硕果累累的庆典,相信明年的这个时候,会有更丰富的学术成果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