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莘莘学子,术业同行

发布时间:2006-06-11

近日,金融学院学术文化节在累累硕果中落下帷幕。莘莘学子畅行其中,各抒己见同话金融。维期三个月的学术文化节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而且为营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术氛围注入了活力。

秉持着“合作、交流、促进、发展”的宗旨,此次学术文化节推出了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学术共享,而且促进了与老校友们的交流。同时,学术文化节抓住社会热点以及学校迎评促建的契机,成功地推出了“高校学子看浙江金融”首届在杭高校学生金融研讨会,填补了在杭高校学生之间共同探讨金融问题的空白,也为广大学子展示自我提供了有力平台。

三个月的学术之旅引导着金融学子用自己的眼睛发现世界,展示自我,领略知识的无限精彩。畅行其中,乐趣无穷。在以后的日子里,学术文化节将继续延伸,让金融人走得更加成熟与自信。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