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高校学子看浙江金融暨首届在杭高校学生金融研讨会落幕

发布时间:2006-06-11

近日,由我校金融学院主办的“新颜杯”高校学子看浙江金融暨首届在杭高校学生金融研讨会圆满落幕。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金融研究处处长尤瑞章,浙江大学金融研究所所长、博导王维安教授,浙江工商大学施建祥教授及在杭的7所高校的指导老师和同学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本着“合作、交流、促进、发展”的宗旨,致力于建立高校学子间金融研讨的平台,以激发广大学生关注学术理论、经济热点问题的热情。会上,部分优秀论文的作者就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研讨会得到了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共收到论文近百篇,经过专家的精心评审,挑选出优秀论文20多篇并收录于《在杭高校金融研讨会成果集》中。议题涉及金融各领域,紧紧围绕浙江现状,突出社会热点问题。我校金融学院郭昉杰同学的《农保何时进农门—武义县农业保险调查报告》获得了征文大赛一等奖。

在论文报告会后,王维安教授、施建祥教授对作者们的论文进行了现场点评,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期待同学们明年拿出更加优秀的作品。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也填补了在杭高校金融专业学生学术交流的空白。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