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春风送暖活动(二)

发布时间:2006-06-11

为了积极响应“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服务为人民”的倡导,金融学院学生会发起了“朝霞伴夕阳——大学生走进社区与老人心连心”的系列活动。

5月13日,金融学院学生会组织干事与志愿者,利用节假日前往江干文皇庙社区慰问了困难退休老人。

在那里,同学们看望了三位困难退休老人并送上慰问品。有的陪着老人聊天说笑,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许久未有的关怀;有的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帮老人们打扫房间,整理衣物。大家干得很认真,墙角,床下的每个死角都扫到,玻璃窗,桌子,柜子的表面都擦得一尘不染,为老人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同学们的到来给老人们送去了欢乐,使他们感受到了温暖。为了表达谢意,老人们给金融学院送来了感谢信。

金融学院学生会的这一活动得到了文皇社区的大力支持,双方表示要进行长期的合作,并在文皇社区建立金融学院学生会的实践基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