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小小卡片,情系你我

发布时间:2006-09-13

9月10日,金融学院迎来了2006级新生。清晨,学校的文化长廊便已人影憧憧,热闹非凡。学院组织了50多名党员和学生干部以及志愿者在迎新点迎接新生。

为了促进迎新工作顺利进展,金融学院特意组织了一批积极的迎新工作者热心准备迎新工作,新生的到来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和细心的帮助。学生党员组成迎新服务专点,每一名新生都会在几名党员或学生会干部的陪同下,办理好入学报道、户口迁移等一系列手,从注册、报道、搬行李到新生在寝室安顿,一切都在党员们的热情服务下井然有序地进行。

“学长,这是什么啊?”一位新生看着党员们递给他的小卡片,充满好奇地问到。“这是我的名片,不管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联系我,我会帮助你的,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学长满脸微笑地回答。

为了有效地给新生提供第一帮助,金融学院别出心裁地推出党员名片制。每一位新生入学时都可以收到一张党员名片,上面注明了党员的姓名及联系方式,建立了党员和新生之间长久性的互助关系,方便新生在当前以及未来任何时候遇到困难时可以及时得到帮助。

学生党员走在了迎新队伍的最前面,积极与新生之间建立“手拉手”的相助模式,真心实意地为新生提供切实的帮助。每个党员也在迎新工作中上了一堂有意义的课,充分认识到了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在实际生活中的点滴应用,把提高党员先进性与迎新工作有效地结合在一起,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质。

本次迎新工作在一大批党员的热心工作下圆满完成,学院共招收了新生192人,分设金融学、金融工程和保险三个专业,为金融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