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实践荣辱观 春风送暖

发布时间:2006-06-05

中华民族素有积德行善、扶危济贫的传统美德。慈心为人,善举济世也是我们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近日,为了积极响应胡锦涛总书记在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委员时提出的“牢固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服务为人民”的倡导。金融学院实践部发起了“朝霞伴夕阳,大学生走进社区与老人心连心”的募捐活动。活动在金融学院楼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纷纷为社区孤寡、残障老人伸出了关爱的双手,献上了一份真心。

此次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公益慈善意识。将给社区中那些需要帮助和关爱的老人带来生命的温暖、生活的希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