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温馨提示 伴同学平安度长假

发布时间:2006-06-05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减少不必要的人身伤害及财务损失,也为了创建"平安、卫生、健康、和谐"的寝室环境,五一长假前金融学院学生会生活自律中心组织干事到各个寝室发放温馨提示宣传单。

这次的宣传单主要针对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容易忽视的环节,提醒大家在离校前应关好门窗,切断电源,出行应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叮嘱同学们加强锻炼,搞好个人卫生以避免患上流行性传染病,也教给大家几个预防小措施。

金融学院生活自律中心的这一举措得到了同学们的普遍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小心谨慎地做好每一件事,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