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召开2006级硕士生专业介绍会暨硕士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06-09-13

2006年9月12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了2006级硕士生专业介绍会暨硕士生导师见面会。金融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和06级金融学2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副院长马俊海教授主持。

金融学院院长虞群娥教授首先为新生们介绍了金融学院的总体情况。她说金融学院良好的师资力量和硬件设施将为同学们将来两年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要抓好学风,充分利用两年的时间,努力让自己有所收获。会上,王春发教授、徐立平教授及胡旭阳教授分别对金融工程,商业银行管理,资本市场三个研究方向作了简单介绍。其他导师也对自己的研究方向,目前的研究情况,已有的研究成果作了介绍,为加强师生间的了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马俊海教授最后强调指出,研究生学习阶段只是学术研究的训练阶段,是学术研究的起点,希望各位硕士生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学好知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