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弘扬体育,飞扬青春

发布时间:2017-10-31

 

    10月30日晚,金融学院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暨主题运动月开幕式在灯光球场顺利举行。

    比赛对阵双方为17金融1班和17金融3班。激烈的比赛感染了所有在场的人,球场上矫健的身姿,观众热烈的呐喊助威,都展现了金融学子对体育的热情。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终金融3班技高一筹,以39:28夺冠。

随着新生篮球赛的圆满结束,为期一个月的“主题运动月”的活动也正是拉开帷幕。其中“主题运动月”共分为“新生篮球赛”、“素质拓展系列活动”、“团支部团建运动会”三个部分。主题运动月活动的开办旨在培养广大学生的体育兴趣,加强学生的体魄,增强学生的道德和意志品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到快乐与激情,在集体中感受团结与荣誉,进而打造积极上进的学院风气。

  新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为主题运动月开了一个好头,希望在接下来的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