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平安银行杭州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浙江财经大学站在我院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8

    926日,平安银行杭州分行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浙江财经大学站在金融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平安银行杭州分行行长石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晓明、零售综合管理部副总郑海英、公司银行部副总经理孔伟、公司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黄威、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章媛参加此次宣讲会。

平安银行杭州分行行长石波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银行业转型发展趋势》的报告,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商业银行的发展历程、商业银行的发展规律和趋势、平安银行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并展示了平安银行新网点的全新面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吴晓明对此次平安银行校园招聘的流程、新员工的培养计划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随后,石行长一行与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并现场对应聘的同学进行了面试。


宣讲会前,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副书记叶秀与与石行长一行会面,双方就人才培养、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