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第五次党课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6-07

       6月7日下午,金融学院第19期最后一次党课在A205开课。此次请到了学工部部长范建锋老师作为主讲人。

 

 

    范老师从党员的权利、义务和修养三方面细致的讲解了作为党员的要求和素质。刚上课,范老师提了几个基础问题,帮同学们巩固了知识。随后范老师先讲了党员的义务,将其概括为对党组织和事业的责任,并细致分析了党员的八项义务。接着,范老师从政治民主权利入手,同样解析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并通过提问使同学们对此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范老师介绍了党员的修养。首先提出了党员良好修养的重要性,引出党性修养,并从程度和过程两方面深入讲解,通过习近平主席的演讲内容和周恩来、刘少奇的例子让同学更容易的更好的理解党性修养。

 

 

    范老师的讲解给了同学们很大的启发。此次党课让同学们对党员的理解又深了一步,也让同学们对党员的权利义务和修养有了很好的定位。最后预祝党课结业考试顺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