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以球会友,谁“羽”争锋

发布时间:2017-06-05

    63日、4日,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羽毛球锦标赛在东体育馆举行,金融学院运动员参与了此次比赛并在个人和团体的各项比赛中包揽了冠军

    63日进行单项比赛中,我院的王曦选手和叶盛旭选手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虽然对手同样十分强劲,但他们在耐心和策略上更胜一筹,抓住了对方的失误和疏忽,分别夺得男单和女单的冠军。

    64日进行的团体赛中,王曦和叶盛旭再次展现强大的统治力,加上其他选手的出色发挥,我院在小组赛中连续战胜信工学院和工商学院进入八强。淘汰赛的气氛更加紧张激烈,每名选手都毫无保留的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八强赛中,我院凭借男双、女双和女单的三场胜利击败艺术学院晋级。半决赛中,我院凭借混双、男双和女单的出色发挥战胜财税跻身决赛。决赛再战信工学院,我院女单的强大实力使对手直接弃权,由王曦和叶盛旭组成的混双也轻松获胜。在至关重要的男单比赛中,我院徐伟豪选手虽然体力透支却坚持比赛并最终21取胜,帮助我院总比分31夺冠。

    这次羽毛球赛不仅让更多人体会到了羽毛球的魅力,也让各学院也在比赛中得到了更多的交流。感谢所有选手的努力,希望金融学院能再接再厉不骄不馁,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再创佳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