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喜报:金融学院获浙江财经大学第3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7-05-07

 5月4日,浙江财经大学第31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西田径场隆重举行。在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中,金融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秉着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



 在开幕式上,虽然天空下着雨,金融学院运动员方阵依然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他们用铿锵的步履展现了金融学子积极进取的风貌。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赛场上喜报频传:在男子800米、男子110米栏、五项全能、跳高、10*800米接力等比赛中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其他项目上也是频获佳绩。


我院优异成绩的背后凝结着许多人辛勤的汗水。啦啦队热情似火,每当有运动员在跑道上奔跑,整个赛场顿时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在一项项荣誉的背后,还有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以及志愿者、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


    我院在本届校运会中再次冠,展示了金融学子的青春。运会是体能与心理的具体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的是笑和精神貌。所有手在本届运会上出了成出了格,发扬了友第一,比第二的精神,相信我院的运动员们在今后的运动场上可以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可以造更多的美好和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