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五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浙江财经大学宣讲会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4-20

 2017年4月13日下午2:45,由我院金融工程学会承办的第五届“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宣讲会于金融学院202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金所市场部王伟,南华期货客服中心部门经理章玲飞,南华期货子公司南华资本金融衍生品部总监王敏楠,研究所债券分析师翟帅男,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姜婷婷,VIP客户服务中心的会议联络员胡烨,以及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金融工程系主任钟立新,金融工程学会指导老师吕剑老师和蒋超老师。


宣讲会第一项议程,中金所市场部王伟先生进行了比赛动员,鼓励激发各学院学子们踊跃参加。紧接着,我院金融工程系主任钟立新教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中金所主办方的欢迎感谢及校方对本次比赛的重视。

 


接着姜婷婷女士解读了本次竞赛的具体规则和奖励办法,王敏楠先生和翟帅男女士依次对到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竞赛知识培训。在交流活动环节中,现场同学和嘉宾形成了良好的互动。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金所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知识大赛,也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的积极性。相信在日后的比赛中,浙财学子们能够有精彩的表现!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