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喜获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游泳锦标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7-04-18

418日下午14时,浙江财经大学2017年游泳锦标赛在校游泳馆举行。参赛的选手们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在场的观众们上了一场精彩绝伦比赛。最后,经过激烈竞争,我院以总分50的高分揽下二名,获得本届游泳锦标赛的亚军。

本次比赛主要包括男女50m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以及4*50接力等项目。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比赛项目也逐一拉开序幕。选手们以矫健的身姿、迅猛的速度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呐喊与喝彩,最后的接力环节更是扣人心弦,场上水花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

在个人项目比赛中,我院朱仪同学勇夺女子50m蛙泳与自由泳冠军;杜喻海同学包揽男50m蛙泳与蝶泳亚军、50m自由泳季军柳毅飞同学获得男子50m季军。

43BA7

此次游泳锦标赛不仅展现了我院选手奋勇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体育精神,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在一次次的不懈努力中明白了坚持到底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赛事中,我院选手必将再创辉煌,留下更多精彩与难忘的瞬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