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学术型社团会长及代理人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2

4月11日晚上八点半,在学院楼418会议室召开了金融学院学术型社团会长及代理人会议。团委书记蒋超老师和学院八大社团会长及代理人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针对将要举行的金融学院学术型社团建设暨第二届“APEC”计划闭幕式,蒋老师对各社团提出了高要求,每个社团应把自己学会中最精华的内容展示出来,并加强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指出目前各社团发展过程中的不足,勉励各会长担起重责,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将每个社团办得更加出色。随后,八大社团的代表逐一发言,阐述了各社团的现状及遇到的瓶颈,以及一学期以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并列出了今后工作的计划和安排,几大社团之间进行了现场互动和热烈讨论,效果显著。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八大社团间的信息更对称,工作效率更高,为金融学院学术型社团建设暨第二届“APEC”计划闭幕式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