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我院新老生篮球赛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7-03-31

      3月30日晚18:30,金融学院新老生篮球赛决赛在东体育馆正式开赛,14投资班和14金融1班2班联队进行冠亚军的争夺。大雨阻挡不了每一名队员的热情,他们早早的来到球场做起了准备工作,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比赛从一开始就十分激烈,整个体育馆都笼罩在紧张的气氛中。14投资班的队员们凭着他们稳健的打法,默契的配合,以38:34的成绩斩获冠军,14金融1、2班联队拿下本次大赛亚军。

    新老生篮球赛在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同学投入到运动健身中来,也展现了同学们饱满的状态和拼搏的精神,每一支队伍都展现了自己的水平与风采。相信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也会像在赛场上一样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