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4

31413时30分,金融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于出c210教室顺利举行团委书记蒋超和院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本次大会,同学生会成员一起欢迎新干事并分享了对新学期工作与学习的看法。


    首先,办公室干事王光育上台对上学期金融学院学生会的大事作了简短总结。接着,蒋超老师就上学期同学们在学生会的表现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展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与学习上都多多交流分享,并去发出属于自己的声音。同时蒋超老师也热烈欢迎了新加入院学生会的干事们,并感谢了过去时间里全体同学为学生会建设所付出的努力。


随后学生会主席陈一诺上台分享心得,嘱咐所有干事要培养自己的责任感,将自己在学生会的职责坚持下去,也叮嘱新来的干事一同努力,融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最后体育部副部杨汶易通过她的切身体会告诉大家在工作中要抓住机会,更好、更勇敢地去塑造自己。

 


本次大会除了老师同学们的心得分享,亦不乏多姿的才艺展示与场下互动。陈逸轩同学的《告白气球》和办公室组织的心愿寄语环节更是为大会增光添彩。


本次院学生会全体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相信金融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风雨共济,再创精彩!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