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歌词集结令”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09

 3月9日下午1:30,在学院楼309开展了由学生会文艺部举办的“歌词集结令”比赛。学生会主席金璐瑶出席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简单地向选手介绍赛制规则之后,十一支队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拉开了序幕。

第一轮为“飞花令”。被分成三个组的各队伍,要唱出一句含有给定字词的歌词,直至唱错、唱不出,即为淘汰。在这个环节中,各个队伍都让大家初步领略了他们歌词曲库的丰富以及优美的歌声。此轮结束后,有八支队伍晋级第二轮比赛。


第二轮为“声声续”。晋级的八支队伍两两抽签PK,进行歌词接龙比赛。此环节,每个人都开始搜寻大脑里所有有关的歌词,一句接着一句,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歌词赢得阵阵掌声,场面精彩不断,让在场的观众们大饱耳福。由于本轮中16金融3班和16中英2班势均力敌,打成平手,因此共有5支队伍进入到了下一轮。


最后一轮为“星汉引”。每支队伍各派出一名选手,所给歌词中均会有一句话或者部分词句被挖去,需要各位选手抢答并演唱,正确得1分,反之其余各队得1分,先拿到10分者为冠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后,16金工1班赢得了冠军,16金融3班和16信管班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


 此次活动,让参赛的同学们领略到了歌词的魅力,体会到了音乐的奇妙之处,寓教于乐之中,更是展现了金融学子们积极向上的态度和风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