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班长团支书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07

 3月7日下午三点,在学院楼202报告厅召开了金融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例会。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和所有班级的班长、团支书准时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蒋超发表讲话,他介绍了这学期即将开展的一些活动,如团日活动、运动会、毕业生晚会等,希望大家组织班级同学积极参与这些活动。蒋老师还指出各班班委先前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随后,学生办公室主任吴轶韵针对党建、学生获奖证书的收集、学情简报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特别对“三无两高”、杜绝晚归现象做出严格要求,希望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对班里的同学有更好的管理。

 

 接下来,其他几位老师针对自己分管的奖勤助贷、宣传、园区、心理等条块工作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到班委们的工作职责。

 

    

 

“通过召开这样的例会,我更清楚地了解到整个学生工作的运作情况,可以学习优秀班级的做法,也反思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对于我今后管理班级有很大帮助。”16金二班班长潘铭谦如是说。

 班长团支书是各班级的核心力量,是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今后,我们会定期召开这样的例会,其他班委也将参会其中,相信这对我们学生干部梳理工作内容、提高工作效率将大有裨益。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