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学子开展3月5日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6

 每年的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自从1963年毛主席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后,这一纪念日已经伴随了国人50多年了。时间虽已过去很久,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今年刚刚过去的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中,金融学院实践部和邓小平理论读书会带领我院的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了学雷锋行动小组,在成蹊苑宿舍慰问了宿管叔叔、阿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5日下午,同学们在成蹊苑准时集中,给叔叔阿姨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其中包括毛巾、洗衣粉等日常用品,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叔叔阿姨们发自内心的感激使学雷锋行动小组的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学雷锋活动的意义、雷锋精神的价值。


 虽然雷锋精神产生于50多年前,但它绝对不会随时代变迁而褪色。在如今人际关系的冷漠被广为诟病的社会中,我们愈加需要坚守雷锋精神中的无私奉献、助人为乐、艰苦奋斗的品质,让这股精神热潮永存在金融学子心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