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金融学院组织观看2017年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03-03

    3月3日下午3点,金融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学院楼4楼会议室观看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开幕式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发表讲话,对2016年政治常委会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了2016年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高度重视切实改进的要求,对2017年的工作做了规划。我院各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观看了开幕式并做了笔记,并于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交流,提出自己对于两会见解。

    通过观看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式,学生们更好的理解了政协的职责工作,也更多的了解了党的工作内容与重心。此次活动在金融学院中营造了聚焦两会的良好氛围,激起了广大师生对两会各项进程和议题的热切关注。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