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原站栏目

教学工作

中英国际班介绍

发布时间:2014-10-30

金融学专业(中英班)介绍

金融学专业“中英班”是浙江财经大学为学生量身打造的出国深造项目,该项目专业前景好,采用英美主流国家的教育模式,与英国考文垂大学精诚合作,能够在广大学生出国求学道路上助大家一臂之力。

一、项目性质——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

本项目性质上属于浙江财经大学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与交流项目,采用“3.5+1”的办学模式,即在浙江财经大学读3.5年本科,毕业后经考核推荐进入到英国考文垂大学继续深造一年,获得金融学硕士学位。

二、对象

招生对象主要是大一年级符合学校转专业相关规定并具有较好英语基础的学生。

、申请与考试

学生在2月23日时下载和填写申请表,向所在二级学院提出申请,2月24号向金融学院提交申请表。金融学院对学生进行英语选拔和笔试,然后择优录取。

收费

英语选拔之后被录取的学生,每人一次性缴纳中外合作办学费用25000元。主要用于支付英国教授来华授课的授课费、接待费、英语强化费及管理费等。

五、退出

为了保证班级建制完整性,进入到中英班的学生一般不能选择退出。如果确实因为身体健康、学习能力等原因而需要退出的,将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进行办理。

六、毕业

中英班按照制定的《金融学专业——中英班教学计划》实施教学及审核毕业。

1.英语经过强化训练和考核,雅思成绩达到6.5分的,可以自主选择进入到英国考文垂大学继续深造,考文垂大学将给予相应的优惠条件和免除一定的学分。

2.雅思成绩达到6.0而低于6.5分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先到英国入学,然后参加三个月左右的语言培训后开始正常的学习。

3.英语考试成绩达不到考文垂大学的入学标准,但是符合毕业规定条件的,将获得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的毕业证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证。

联系电话:0571-86735760,沈老师

报名地点:金融学院楼421房间。

 

考文垂大学被授予2015年度女王企业奖

考文垂大学于今日被授予英国企业界的至高荣誉之一,以表彰该大学在过去六年里的国际发展与成果。

考文垂大学获颁女王企业奖,这个奖项是由女王陛下亲自选取并颁发,成为该奖项历史上少数荣获此奖项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今年适逢女王企业奖的50周年,考文垂大学以其自2009年来在英国与海外国际学生的成长与支持所取得的持续性的成功,在国际贸易类别中获得最高认可。

该大学吸引了来自150个不同国家的学生,其国际学生的规模,在英国大学中位居前十名,而其开设的海外课程拥有超过一万两千名的学生,遍布14个不同的地点。

这个奖项肯定了考文垂大学企业旗下公司在国际业务以及该大学研究项目中作出的积极贡献。

今日,这个奖项与考文垂大学近来在国际活动上所获得的一系列重要殊荣相呼应,即肯定了考文垂大学在学生交流方面的卓越成就,为国际学生提供工作经验的领先服务,也凸显了该大学在考文垂的地位,使考文垂被列为最佳学生城市之一。

英国考文垂大学常务副校长(国际发展)戴维·皮尔斯伯雷博士就此殊荣表示:

“考文垂大学一直为在国际化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骄傲。能够获得英国企业最高荣誉“英国女王国际贸易企业奖”是对考文垂大学发展的极大认可。

我校目前已将“国际化”理念深入到发展的每一步,通过国际合作为在校学生、员工以及其他相关人员提供更多全球化新机遇。同时很高兴看到考文垂大学的国际化发展带动了考文垂当地,整个地区以及全英的发展。目前学校正大力推进2020国际化战略,相信能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功。”

英国女王企业奖项设立于1965年,由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所领导的委员会建议,受到王室认证,是对英国企业在在创新、国际贸易和可持续发展三个领域所取得的卓越业绩的最高认可。

每一个奖项由英国首相顾问委员会提名,女王最终决定,英国女王企业奖于2000年首次颁发。有关“英国女王企业奖”的更多信息,请查看www.gov.uk/queens-awards-for-enterprise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