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原站栏目

教学工作

金融学专业(中英本硕连读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3-07-09

目前是一个经济国际化、教育国际化的时代,出国深造学习,正成为很多学生追求人生理想的有效途径。国外学习所养成的国际视野,熟练的英语能力,精通国际惯例的专业知识,构成了学生的高素质和良好的竞争能力,使很多学生在职场中成功入职,顺利晋升,圆了自己的梦想。金融学专业中英本硕连读班正是浙江财经大学为学生们量身打造的出国深造项目,该项目专业前景好,采用英美主流国家的教育模式,与英国考文垂大学精诚合作,能够在广大学生出国求学道路上助大家一臂之力。

一、项目背景

2006年3月,英国考文垂大学与浙江财经大学签署了两校合作与交流协议。根据这个协议,双方在随后两年中以“4+1”合作方式为基础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合作项目已经招收多届学生,报名学生不断增加;本项目是双方深化交流、进一步推进学生教育国际化的硕士层次合作项目,也是合作双方对前一阶段“4+1”合作方式的进一步优化。

二、项目性质——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

本项目性质上属于浙江财经大学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与交流项目,采用“3.5+1”的办学模式,即在浙江财经大学读3.5年本科,毕业后进入考文垂大学继续深造一年,获得金融学硕士学位。

三、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主要是大三和大四年级具有较好英语基础的学生。

四、招生方式——申请与考试

学生在9月10日前下载和填写申请表,提出申请,金融学院对学生报名学生进行英语选拔和笔试,然后择优录取。

、招生方式——收费与退费

英语选拔之后被录取的学生,每人缴费25000元。主要用于支付考文垂大学两门课程的学费、考文垂大学教授来华授课的接待费以及外语强化培训费等。

如果经过英语强化训练后,英语水平达不到考文垂大学所需要的入学标准(雅思成绩6.5分),学生可以选择两种处理方式:第一种方式,直接退出;第二种方式,在雅思成绩达到6.0而低于6.5分的情况下,可以先到英国入学,然后参加三个月左右的语言培训后开始正常的学习。

如果英语考试成绩达不到考文垂大学的入学标准,或者因中途退出而需要退费的,对于已经发生的费用不再退还,对于未发生的费用将在扣除20%的管理费之后退给学生本人。

六、本项目特色与优势

1.英国主流国家的金融学硕士

金融专业是最具职业潜力和发展前景的专业。英国作为主流西方国家在高等教育上有成功的经验和世界公认的教育水平。与我校合作的英国考文垂大学成立于1843年,具有悠久的历史,为英国名校。其金融学科在英国享有较高的学术声誉。

2本硕连读学制,可以缩短时间,节省费用

本项目采用本硕连读方式,一些硕士生课程事先在我校本科阶段开设,由英国教授来上课,学生可以在4.5—5年内获得英国大学的金融学硕士学位,能够缩短留学时间,节省国外的学习费用。

3.丰厚的奖学金

我校与考文垂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就读的学生有机会享受到800英镑的奖学金,该奖学金的申请条件为:学生在浙江财经大学修读的2门英方大学课程平均分在学员中排名在前60%及以上,同时在浙江财经大学修读的所有课程平均成绩排名在80%及以上。

另外,学生如果一次性缴纳考文垂大学所有学费,将还可以享受到400英镑的学费减免。

垂询电话:0571-86735760,或者13073609285,沈老师

报名地点:金融学院楼3-421房间。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