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原站栏目

教学工作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31

各二级学院(部)、各班学生:

为做好本学期第二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价课程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的实际开设的全部课程。

2.评价方式和要求

1)本次评价课程主要分为两类,即:理论课程和实验(实训)课程,参评学生必须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全部课程的评价。体军部高水平运动员学评教单独组织。

2)学生应认真负责的对任课教师本学期课程教学上的各个环节,进行客观公正评分,同时尽可能在“其他评价与建议”栏填写个人意见,教务处将在保证学生资料保密的前提下,将学生提交的意见建议以不记名的形式全部反馈给任课教师本人。

3.评价时间

网上课堂教学质量的评价时间具体如下:

201363(周一)上午900610晚上2200

4.评价地点

参评学生可在校园内寝室、机房等任何能登陆校园内网的电脑上参加本次对教师的评价。

5.注意事项

1)全校学生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次对任课教师的网上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否则,限制第一轮选课权限,限制学生本人在网上查询成绩、学分信息的权限。

2)对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该生所评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分数无效,统计时不计入内。《取消课程考核资格认定表》详见附件2

3)各任课教师应在614日前完成对不具备参加某门课程考核资格的学生的确认工作,经课程所在学院(部)审批后通知学生并报教务处。

4)其他事宜参见《浙江财经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学评教”实施办法》(浙财院[2009]183号)

5)具体操作事项参见《网上评价操作说明》及系统提示。

教务处联系人:杨贤威  87557059

(“学评教”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QQ1079417568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学生。

 

     

2013531

 

附件:

1.网上评价操作说明

2.浙江财经学院取消课程考核资格认定表(下载)


附件1

网上评价操作说明

 

1、登录浙江财经学院教务处网站 http://jwc.zufe.edu.cn/

请点击左侧的“教务系统(),或者输入 http://jwxk.zufe.edu.cn

2、在用户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择用户类型为“学生”,单击登录键进入系统。

用户名为学号,未进行过网上选课、评价等操作的同学,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

3、登录后,首先核对是否为自己本人。

如需要修改密码,请选择个人信息菜单下的密码修改进行操作。密码过于简单(特别是密码为身份证号)的学生,请务必修改密码。这里务必要输入正确的E-mail地址(如果忘记密码,就可以在用户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后,单击取密码键,系统发送该用户密码到指定邮箱)

4、鼠标指向教学质量评价菜单项,出现下拉菜单栏“学评教(新)”,单击就可以进入教学质量评价主页面进行相应操作。

5、首先请认真阅读窗口上的文字内容,看清相关提示说明,对每项评价内容选择相应的等级分值。如有对教师的其它文字评价请填写在其他评价与建议栏。

 

注意:评价时需要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最后全部评完后才能提交数据(必须提交数据)。一次必须全部评完,否则评价数据无效,进而影响选课。

6、提交完成关闭窗口退出或退出该窗口进行其它操作。

7、操作过程中有问题联系QQ1079417568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