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原站栏目

教学工作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31

各二级学院:

为确保下学期第一周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2012级学生各门已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3.5(含)以上者或符合浙财院[2008]126号文件规定的其他条件者。

二、申请范围

2012级学生允许在原专业所在学科内申请转专业

三、转专业人数

1、转出学生的人数:人文学院、信息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所属专业转到其它学院的学生人数不超过该专业同年级人数的20%,各专业转出人数不得超过该专业同年级人数的30%,由转出二级学院审核。

2、转入的人数:可转入专业及人数详见《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各二级学院拟接受转专业计划汇总表》(附件1

四、申报和审批

1、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在下学期报到91时,将如实填写的《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教务处网站下载)一式三份交学生所在二级学院,经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同意并推荐,在周一(92)上午交到拟转入二级学院。申请转专业的学生应自行确认考核时间和地点,按时参加考核。

2、接受转专业的二级学院应制定转专业考核办法,认真组织转专业考核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对转专业的学生进行考核(考核时学生须带本人学生证),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录取。

3、各转入二级学院务必于第一周周四(95)中午前将同意转入的申请表及转入学生名单(格式见《各二级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拟接受转专业学生名单汇总表》(附件2))送交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教务处审核并报主管校长批准后将于周五公布转专业学生名单。

五、转专业后的教学管理

1经批准转专业的学生从转入的所在学期开始,执行转入专业的培养计划。因转专业引起的课程问题,符合免修条件的,依据《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课程免修规定》在开学第三周内办理免修手续(其他时间不再办理)。需要补修的应参加课程补修,补修大于16学分的,允许转入下一年级学习(需办理延长学制手续)。

2转专业学生选修课补退选课的安排另行通知。

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电话:8755706388063

 

附件1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各二级学院拟接受转专业计划汇总表

附件2各二级学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拟接受转专业学生名单汇总表 

 

                                                                                              2013531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