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原站栏目

教学工作

我院师生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05-08

   

       57日中午,我院师生在学院楼418举行了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夏红芳副院长、陈荣达副院长、各系主任、学院老师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夏红芳副院长主持。师生畅所欲言,共同回顾过去一个阶段的学习、生活,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会上,各班学习委员积极发言,依次对自己班的各方面情况作了简要报告。这学期,班级的同学都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各班到课率普遍较高,大三大四主要在为将来出国、就业做准备,全院上下都积极努力地学习、为自己未来的前途打下坚实的基础。夏红芳副院长和参会老师针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报告,并针对其中一些学习上的细节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学习委员们对下一学年的学习计划提出自己的规划与展望,老师们也微笑着倾听着,并对同学们的想法给予了肯定与支持。

 

最后,夏红芳副院长要求学习委员密切关注各班的学习情况,努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努力将金融学院治学、求索的良好精神发扬光大,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从而更加带动全院同学在学术水平上不断提高,共同奋进。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