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站栏目 > 教学管理 > 教学工作 > 正文

原站栏目

教学工作

于2014级、2015级修读双专业学生注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4

各学院、双专业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修读双专业实施管理办法》的规定, 2014级、2015级已修读双专业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到教务系统进行双专业修读注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注册对象: 2014级2015已修读双专业并需取得毕业资格或辅修资格的学生。其他年级已修读双专业学生本学期系统自动注册。

2、注册流程:在教务系统“网上报名”---“二专业”中选择双专业并点击“报名”进行注册。

3、注册时间:即日起至5月30日。逾期不注册,视同放弃修读。

4、注册审核:对已注册的学生,教务系统将审核其获得的课程平均学分绩点,若低于2.5,终止其修读双专业;等于或高于2.5,取得下一学期修读双专业资格。

 

                                                            2017年5月22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