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讲座信息—英国西英格兰大学 朱全民教授

发布时间:2016-06-07

讲座题目:英国/欧盟科学研究和大学教育概览及合作方向

主 讲 人:英国西英格兰大学  朱全民教授

讲座时间:6月8日(周三)下午14:00-16:30

地    点:行政楼412会议室

主 持人章晓洪

主办单位:中国金融研究院 金融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主讲人简介

朱全民,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教授,于1989年9月在英国University of Warwick (华威大学)获得博士学位,1989年9月至1994年11月在英国University of Sheffield(谢菲尔德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非线性系统的分析和辨识及其在经济、金融中的应用”。

朱全民教授现为国际建模、辨识与控制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odelling, Identification and Control)创始人和主编,国际系统科学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ystems Science)编委(7/03 to 12/12, 2014年获该学报杰出服务奖);国际建模、辨识与控制系列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odelling, Identification and Control)创始人及主席,英国工程与自然科学研究基金会(EPSRC)评委会委员。

朱全民现受聘于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等高校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科技大学楚天学者讲座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泰山学者讲座教授。

朱全民教授积极致力于促进中英学术、教育、文化多方面交流与发展。他担任过几所英国大学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和部长。他多次作为所在英国大学的大使访问中国、领导过若干中英合作项目。他所在的研究团队接待过多名中国访问学者,培养了几十名来自中国的硕士、博士。

1999年朱全民教授受中国政府邀请在天安门观礼台上参加建国五十年大庆。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