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第十一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05

20141025日至26

中国南宁

 

     为了进一步增进中国金融学术界同仁的学术交流,促进中国金融理论研究和教育的发展,根据中国金融学年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的决定,第十一届中国金融学年会将于2014年10月25日至26日在广西大学召开。此次年会秉承中国金融学年会的一贯宗旨,为国内外金融学人提供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广泛讨论、交流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进展以及政策制定与实施。

一、会议议题及形式

     年会采用国际学术会议的通用形式向国内外公开征集论文,欢迎所有金融领域的来稿。主要议题包括中国金融的改革与对外开放、货币理论与政策、国际金融、金融发展与经济增长、金融市场与机构、资产定价、公司金融、行为金融、金融工程、风险管理、数理金融等。

     年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来稿进行评审,从中选出120篇左右在大会分专题进行报告交流。年会理事会将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6篇优秀论文进行奖励。优秀论文经作者同意将在年会学术刊物《金融学季刊》上发表。

二、征文具体事项

      论文格式:

      1)Word文档格式;

      2)请在文章的首页注明作者详细联系方式、电话、电子邮件和研究领域;

      3)200字左右的中英文内容摘要;

      4)3—5个关键词;

      5)正文;

      6)注明参考文献。

     投稿方式:请通过以下链接https://www.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fam2014提交论文。

      征文截止日期:论文提交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8月15日。专家委员会将采用国际通行的方式,负责审定所有的论文,并于2014年9月15日之前通知作者论文接受与否。

三、大会联系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主办方免费提供会议资料及会议期间的用餐,但交通费和住宿费等费用需参会者自理(组委会成员单位除外)。您可以联系刘老师咨询会议征文事宜。

     邮箱:cfam2014@gxu.edu.cn;电话:0771-3234354。

四、第十一届中国金融学年会组委会

第十一届年会主席:范祚军教授(广西大学)

第十一届年会理事会主席:刘玉珍教授(北京大学)

中国金融学年会年会秘书长:郑振龙教授(厦门大学)

组委会成员名单:

巴曙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陈荣达(浙江财经大学)           陈守东(吉林大学)

杜化宇(台湾政治大学)             范祚军(广西大学)               韩立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胡金焱(山东大学)                 金雪军(浙江大学)               金桩(内蒙古财经大学)

李心丹(南京大学)                 刘红忠(复旦大学)               刘力(北京大学)

刘少波(暨南大学)                 刘锡良(西南财经大学)           刘晓星(东南大学)   

刘玉珍(北京大学)                 龙超(云南财经大学)             陆军(中山大学)

吕江林(江西财经大学)             梁琪(南开大学)                 聂建中(台湾淡江大学)

裴平(南京大学)                   钱水土(浙江工商大学)           饶育蕾(中南大学)

史永东(东北财经大学)             唐齐鸣(华中科技大学)           万解秋(苏州大学)

汪昌云(中国人民大学)             王春峰(天津大学)               王晓芳(西安交通大学)

魏国强(香港科技大学)             吴冲锋(上海交通大学)           吴军(对外经贸大学)

徐信忠(北京大学)                 杨德勇(北京工商大学)           杨胜刚(湖南大学)

叶永刚(武汉大学)                 曾勇(电子科技大学)             张华(香港中文大学)

赫国胜(辽宁大学)                 张礼卿(中央财经大学)           张维(天津大学)

张新(中国人民银行)               赵晓菊(上海财经大学)           郑振龙(厦门大学)

周春生(长江商学院)               朱武祥(清华大学)               朱新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

2014年5月29日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