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校庆学术年系列学术活动之六——故事里的税收正义

发布时间:2014-04-29

他被认为是当下中国最具有思想力的财政学者之一,早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他就敏锐地意识到,财政税收对一国的兴衰、对社会的发展起着深刻的决定性作用,而这一点,至今仍有待人们的发现和重视。他的著作以其宏大场景、宽广视野和深刻思想而著称,听他说财税,你会了解一国财税史是如何的惊心动魄。

报告人:李炜光

报告时间:430日下午14:00-16:00

报告地点:1号学院楼106

主办单位:科研处

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炜光

天津财经大学财政学科首席教授、学报主编,学术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合作导师,厦门大学比较财政学方向博士生导师组成员。复旦大学经济思想与经济史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 “包公”节目、凤凰卫视世纪大讲堂“近观中国税改”、阳光卫视专题节目的主讲人,曾在国内外发表多场演讲,他的《李炜光说财税》在社会产生巨大反响。

 

 

【关闭窗口】

浙江财经大学·科研处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