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关于做好2014年春季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与开发辅导培训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08

各位老师:

今收到《2014年春季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与开发辅导培训班通知》,现予以转发,请积极报名参与。参加培训后需提交培训心得。

请于2014年5月15日前自行报名(回执表见附件),并报学院,会务费由学院统一缴纳。培训班人数有限,请尽早报名。

联系人:吴俊,88922880,mba@zufe.edu.cn。

特此通知。

                                            MBA学院

                                          2014年4月8日

 

 

2014年春季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与开发辅导培训班通知

(5月24日-25日)

自2012年9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的《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正式上线以来,得到了国内用户的广泛好评和大力支持,几十家院校正式采购,并有多所院校的案例中心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为帮助广大用户更好地使用数据库提供的优质教学案例,以及从更高起点展开优秀教学案例的开发工作,进一步推进和繁荣我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应用和案例研究,普及案例教学法,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定于2014年5月24日-25日在河北石家庄举办2014春季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辅导及案例开发辅导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河北经贸大学承办。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案例教学辅导和案例开发辅导两部分。教学应用培训部分精选优质案例,并全部由案例开发者亲自授课,完整呈现哈佛式案例教学情境和案例讲解分析,通过示范性案例为用户讲解如何使用本案例开展教学,帮助广大用户最高程度地理解案例精髓,快速提高案例使用效果;此外通过互动环节,将高品质案例的识别与选择、组织案例课堂讨论、教师在案例课堂中的掌控力等案例教学各个环节的关键问题进行深入阐述。案例开发部分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主任等名家亲自为大家讲解案例开发要点,通过实际案例的开发回顾、详解选题、框架设计、数据采集、企业访谈、案例写作以及法律事项等开发流程的各个方面,并特别提供参会代表自有案例点评辅导时段。

本期培训班通过集中培训,将为成绩合格者颁发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制作的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报名截止日:2014年5月15日

案例辅导申报截止日:2014年5月18日

本次培训组织地点: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国际学术报告厅

报到时间地点:2014年5月23日13:00-18:00 河北汇宾大酒店

              2014年5月24日08:30-09:30河北经贸大学图书馆国际学术报告厅

住宿地点:河北汇宾大酒店

会务费:980元/位(现场缴纳或者银行汇款均可,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如需了解更多会议信息及案例申报信息,请登录网站:http://www.htcases.com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河北经贸大学

                                     2014年4月2日

 

会务工作由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合作单位负责,联系方式如下: 
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85583080   13264086032 蒋亚芳
传真:010-85583081
邮件:service@htxt.com.cn

会务费汇款银行账户信息:
开户名称: 北京华图新天科技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八里桥支行
帐    号:11041401040015100

2014年春季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与开发辅导培训班报名回执表.doc
2014年春季中国工商管理案例教学与开发辅导培训班日程安排.doc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