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第七届(2014)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征稿函

发布时间:2014-03-18

尊敬的老师:          

您好!

      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创办七年多来,从其前身《中国金融评论》发展为具有国际水平的全英文期刊,已成为一流国内外金融学者学术交流的平台。它从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综合反映了中国金融问题的最新、最前沿理论与实证研究成果,影响着国内外学者的研究视角。目前本期刊已被6个数据库收录:Cabell's DictionaryProQuestEBSCOSummonRePEcEconlit,进入ABDC (Australian Business Deans Council) 2013年评级列表,今年本刊已提交申请进入UK ABS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Schools) ERA  (Australian’s Research Council)的评级列表。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本刊必将成为学术界冉冉升起的一颗耀眼新星。

    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已成功举办到第七届,它给国内外金融学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学术成果的开放舞台,被誉为国内金融学界的一次年度盛会。本届研讨会将于2014年7月26-27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征稿范围:
    本届研讨会征稿范围集中在,但不限于以下方面:公司金融、资产定价、金融工程、国际金融与货币银行、行为金融、数量金融、金融衍生品、风险管理等,同时也鼓励对新兴市场和转型经济金融制度与法规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的学术论文。

    提交论文:

    论文采用中文或英文投稿,请将征稿回执和稿件以附件形式(word或PDF格式) 发送到电子信箱cfr@sjtu.edu.cn或cfr_sjtu@126.com。会议网站:cfr.sjtu.edu.cn。

    征文截止日期:
    投递论文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22日(周日)。学术顾问与评审委员会将采用国际通行的方式,审定所有的论文并于2014年7月7日左右通知作者论文接受与否。被接受的论文作者应于7月14日之前将最终修改稿(若有修改)返回给研讨会。 

    投稿要求:

投稿采用中文或英文,word或PDF格式,符合国际期刊论文要求,论文封面页应写明论文题目、作者(注明通讯作者)的单位、地址、电话和E-mail以及JEL分类号。

论文一般在5000-15000字之间。

会议不接受本科、硕士生单独署名投稿文章。

    会议亮点:

两场专题论坛探讨当前中国金融的焦点问题:利率市场化,影子银行发展及监管,互联网金融与风险管理,金融创新、金融衍生产品(股指期权、个股期权)市场发展与风险管理。

学术报告、论文宣讲和论文发表机会:本会将邀请8-10名国内外的金融学者做精彩主题报告,论文评审委员会也将从众多征稿中挑选22篇优秀的学术论文做会议宣讲,获得与会嘉宾的细致点评和宝贵意见。入选的优秀论文将优先推荐发表在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上。

最佳论文奖

Emerald最佳论文奖,一篇(3,000元人民币/篇及一个免费账号可以免费使用Emerald数据库三年);

国泰安优秀论文奖,两篇(2,000元人民币/篇)。

l  所有参会嘉宾都将免费获得由Emerald出版社提供的30天在线访问、下载CFRI的特权(www.emeraldinsight.com/cfri.htm)。

恭候您的佳音!

顺颂安康! 

 

 

 

                    陈工孟     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执行主编

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教授

                李海涛           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主编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访问教授

吴冲锋        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 主编

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上海市金融工程研究会理事长

2014年3月

征稿回执

我的联系信息:

姓  名

单  位

职务

电子邮箱

手 机

固话

通讯地址

邮编

请选择并标记

□我接受您的邀请,参加此次会议。

□我接受您的邀请,携论文参加此次会议,论文题目是                (见附件),

□并同意将此论文投稿至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 期刊;

□暂不同意将此论文投稿至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 期刊;

□需要进一步考虑是否将此论文投稿至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 期刊。

□我初步同意接受您的邀请,但我还需要了解更多信息。

 

中国金融评论国际研讨会 组委会
电话:86-21-52301267,86-21-52307040
传真:86-21-52301276
Email: cfr@sjtu.edu.cn
cfr_sjtu@126.com
地址:上海交通大学经济学院
上海市法华镇路535号1号楼114室, 20005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