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我学院林仁文老师参加“第十三届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3-09-26

2013年9月21日,“第十三届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召开。论坛由《经济研究》编辑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武汉大学高级研究中心主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和复旦大学等高校和学术机构的八十多名青年学者参加了学术讨论。本届论坛围绕“国际贸易”、“经济发展”、“劳动力市场”、“博弈、实验与劳动力市场”、“资本市场与金融体系”、“公司财务”、“住房市场与上市公司”和“财政、税收与政府体制”等8个主题展开。

 

我院青年教师林仁文应邀参加“资本市场和金融体系”分论坛,宣讲了合作论文《中国的高投资率之谜》。该论文引起了与会学者们的广泛兴趣。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屈源育博士对该文进行了专门点评。

 

中国青年经济学者论坛”创始于2001年,每年召开一次,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是国内经济学界高水平、高层次的学术盛会。该论坛主要面向45岁以下的青年经济学者,为他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高端平台。论坛致力于推动我国青年经济学者的科研活动,加强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培养经济研究的后续力量,并努力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和改革实践服务。下一届将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召开。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