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信息 > 正文

科学研究

学术信息

包容性发展:公平与创新——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15届年会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23

由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承办的“包容性发展:公平与创新——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15届年会”初步定于2013年9月18-20月在中国杭州召开。会议将围绕当前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主要课题进行深入探讨,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与会并作主题演讲,欢迎包括在读研究生在内的学界同仁投稿参会。

年会主题:

包容性发展:公平与创新

 

研讨主要内容:

1.包容性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2.包容性发展与制度创新研究

3.城镇化研究

4.包容性发展与共同富裕研究

5.新型工业化与新能源开发研究

6.我国的国企发展与收入分配制度改革

7.我国行业间收入差距现状与分配制度改革

8. 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问题及其治理

 

除上述选题外,也欢迎各位专家和经济工作者,特别是青年学者提交与年会主题相关的其它论文。提交会议论文必须为原创作品,篇幅以5000~8000字为宜,参照《财经论丛》(浙江财经大学学报)杂志格式要求编辑。作者还应提交300字左右的论文摘要及作者通信地址、电话和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论文征集截止日期为2013年9月30日,请作者在截止日期前将参会论文发送至:zgjjfzyjh15@sina.com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第15届年会),邮件标题请注明“包容性发展:公平与创新”学术论文”。

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评审提交会议的论文,预计在2013年10月15日之前将评审结果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本人,会议对被评为优秀论文的在读硕士博士生免收食宿费。会议的正式邀请函将在会议期间提供。

会议内容及议程安排等相关信息,会议组委会将及时通过电子邮件通知。

诚挚欢迎从事经济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优秀硕士博士生、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和企业家积极撰文参会!

联系人:丁老师 手机:15857182178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中国经济发展研究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