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结项流程及相关材料下载

发布时间:2016-09-18

一般项目完成《申请评审书》约定的研究任务,研究成果标注“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资助”字样,且符合下列情形之一者,可申请免予鉴定:

    1)专著类成果已正式出版;

    2)在SSCI、A&HCI等国际索引期刊及CSSCI来源期刊发表论文2篇以上;

    3)成果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或国家一级行业学会三等奖以上奖励;

    4)研究咨询报告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被地(市)级以上党政领导机关或大型企事业单位采纳并取得实际效果;

    5)成果涉及党和国家机密不宜公开,而质量和水平已得到有关部门认可。

一、免鉴定结项需上交材料

.项目《终结报告书》原件2份及电子版(Word格式),有关证明材料附于其后装订;.项目成果原件4套;.项目《申请评审书》1份(复印件)。.经费使用明细2份,需财务审核盖章。

二、专家鉴定结项的程序和要求

    1. 项目负责人向科研处提出成果鉴定的申请。

2. 科研处对项目负责人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经教育厅审批同意后,组织专家进行成果鉴定工作。

3.科研处将鉴定意见及时反馈项目负责人,鉴定结果符合要求(专家鉴定组4/5定性评价在“合格”以上,且平均分在65分以上。)的项目提交结项材料如下:

.项目《终结报告书》原件2份及电子版(Word格式),有关证明材料附于其后装订;.项目成果原件4套;.项目《申请评审书》1份(复印件)。.经费使用明细2份,需财务审核盖章。专家鉴定结项的项目还需附专家鉴定意见表(汇总用)、(个人用)一式2份。

4.鉴定结果不合格的项目,材料退回,待成果完善后再重新申请结项。

三、专家鉴定费用问题

    根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一般项目的专家鉴定劳务费为500元/人项,重大项目的专家鉴定劳务费为1000元/人项,鉴定劳务费在该项目经费中列支。如果鉴定未通过,项目负责人申请第二次鉴定,则再次的鉴定费用由项目负责人自行承担。

   

 

 

附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终结报告书.doc】已下载71
附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专家鉴定意见表(个人用).doc】已下载15
附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专家鉴定意见表(汇总用).doc】已下载16
附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doc】已下载20
附件【教育部项目预算调整申请.doc】已下载30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