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关于公布2017年度省社科联立项课题和填写立项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9

各学院、各部门

经专家评审、公示,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确定,我校2017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共立项5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立项协议书。课题组负责人接此通知后,请在“浙江社科网”下载《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立项协议书》(下称协议书),用计算机填写相关内容,A4纸双面打印一式3份,2016年9月21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未签订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该课题立项。协议书与申报表如有内容出入的,以协议书为准。

二、资助经费。重点课题资助额度为10000元/项,一般课题资助额度为5000元/项,立项不资助课题经费自筹。

 三、结题要求。根据课题预期成果形式,结题条件为:①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须在公开刊物上发表(其中重点课题成果必须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期刊级别参照浙江大学期刊标准);②成果形式为专著的,须正式公开出版;③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须被市级(不含县级市)以上党委政府、有关实际工作部门肯定并采纳吸收,或获得市级(不含县级市)或厅局级三等奖以上奖励;在媒体上发表产生较大的、良好的社会反响;④预期成果形式为两种以上的,以最能体现课题设计内容的成果为主。课题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成果”字样及该课题编号。未注明者,一律不作为课题研究成果,不予结题。

 课题负责人在课题完成后要及时向承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申请结题,结题材料经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统一向省社科联社团处报送。结题程序和所需表格等可在“浙江社科网”上查询、下载。

 四、成果转化。各课题组、课题承担单位应采取积极措施,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对课题成果的宣传、应用、推广等转化工作。课题组在向有关部门报送课题成果(阶段性成果)的同时,也请报送省社科联。省社科联将根据成果的内容和质量,择优整理摘编《浙江社科要报》,呈报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参考。 

2017年度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课题名称负责人承担单位预期成果形式计划完成时间立项等级2017Z17村级组织与社区组织衔接机制研究-以舟山市农村社区治理改革为例舒振宇浙江财经大学论文2017.6重点2017Z22基于高考英语改革实践的高风险考试反拨效应运行机制研究徐莎莎浙江财经大学论文2018.12重点2017B08高校科技创新资源配置流的有效运行模式研究丁洪浙江财经大学论文2019.6立项不资助2017B29斯密与马克思政治经济学之比较研究:一段思想史追溯丁忠锋浙江财经大学论文2018.12立项不资助2017B42语料库视角的董乐山翻译风格研究李克莉浙江财经大学论文2018.12立项不资助

 

 

附件【浙江省社联研究课题立项协议书.doc】已下载2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