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关于申报2017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 “三农”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19

各学院、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提高“三农”理论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我省“三农”研究在全国的影响力,经研究,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浙江省农办(浙江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决定联合开展“三农”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三农”专项课题选题

1、把小农生产引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的对策研究

2、城乡产业融合发展的机制和途径研究

3、新形势下乡村治理转型的对策研究

4、实现“两个高水平”背景下加快“三农”全面转型发展研究

二、立项及成果要求

“三农”专项课题原则上每一选题立1项。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及4000字左右的成果要报。省社科规划办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者,即发布正式立项通知,课题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

三、资助经费

资助经费每项60000元,由浙江省农办(浙江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拨付。

四、申报材料及申报时间

申报者需提交《课题申报者基本信息表》(1式2份)、“研究报告及成果要报”1式11份。所在学院提供本学院的《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1份。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11日。

 

 

 




附件【2017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单位汇总表.xls】已下载21
附件【2017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者基本信息表.docx】已下载24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