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管理 > 正文

科学研究

科研管理

关于征集经济科学出版社“十三五”出版选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8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与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于2016年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图书出版是双方战略合作重要内容。经双方多次商讨,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下属的经济科学出版社(国家一级出版社,见附件2)现向我校征集“十三五”(2017-2020)出版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方向。本次选题征集主要面向高水平学术专著或新编教材,学科不限。高水平专著主要包括以博士论文为基础的著作,或以国家级课题结项获得良好及以上为基础的著作,或三篇及以上一级B论文为基础的著作。新编教材要求符合我校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要求,跟踪学科发展前沿,反映相关专业领域发展的最新理念与成果鼓励2016年度立项的校级重点教材在该出版社申请出版。

2、征集要求。请有出版意向的老师整理选题的相关内容,包括书名、字数、计划出版时间(2017-2020年)、作者信息、选题来源、内容简介、出版经费来源等,并填写《经济科学出版社“十三五”出版选题信息表》(见附件1)。

    3时间要求请各学院汇总后,于3月7日将《经济科学出版社“十三五”出版选题信息表》送交科研处。

联系人:邵燕波87557071   林亚芳87557060

                    

                             科研处教务处

                              2017.2.28

1:

《经济科学出版社“十三五”出版选题信息表》

书名

专著

或教材

字数

(万字)

计划出版年度

(2017-2020)

选题来源

(博士论文、课题、校级重点教材等)

出版经费来源

(自筹、课题经费、学科经费)

作者简介

(200字)

著作内容简介

(300-500字)

 

2:

经济科学出版社简介

经济科学出版社作为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的成员企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主办主管的国家一级出版社和“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指定的“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推荐申报单位”,其图书的学术影响力,在全国经济与管理类出版社中名列前茅,是中国图书世界馆藏影响力百强出版社。根据2015年首届“中文学术图书引文索引”数据库发布的成果显示,经济科学出版社在经济学学科出版社排名中,位列第一,在马克思主义学科出版社排名中,位列第八;在教育部评选出的第七届高校科研优秀成果50项一等奖中荣获5项。

30多年来经济科学出版社始终致力于传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进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的最新成果,引进并组织翻译出版海外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管理学的经典名作,在财政、会计、税收、金融等出版领域形成了鲜明特色,以“典、史、论”为核心的经济理论出版物,已经成为高端理论著作的知名品牌。随着版权输出的稳步增长,越来越多的“经科版”优秀图书走向世界。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