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中外合作 > 正文

本科生教育

中外合作

英国班戈大学国际发展部主任托马斯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05

时间:2016-03-23作者:来源:金融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本网讯(通讯员 井冬梅)英国班戈大学国际发展部主任托马斯日前来我校讲座。金融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

班戈大学的金融和银行专业在英国乃至欧洲享有盛名。托马斯表示,班戈大学的金融专业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今后想从事的工作来选择喜欢的和更具专业性的金融类课程,在申请研究生课程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来进行文学或理学硕士的定位。她还指出,中英金融班合作项目,将采用“3+1”培养模式,所设课程均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学生毕业后可获两校学位证书,国际化的教育背景,将会为学生申请世界名校提供便利。

讲座前,副校长黄建新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精诚合作,保证质量,力争把项目办出特色,实现共赢发展。托马斯希望此次访问能增进双方了解,进一步深化合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