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采风 > 正文

首页

学院采风

第六届商务智能与金融工程(BIFE)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19

2013年11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和中国决策科学学会主办,我校金融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商务智能与金融工程(BIFE)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来自于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香港城市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四川大学、兰州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理工大学、苏州大学、深圳大学、北京化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三十多所高校的近150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我校校长王俊豪教授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王校长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的办学特色、发展过程和发展成就,并向各位专家学者莅临此次会议表示感谢。在15日的研讨会上,来自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立大学Shaoyi He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的K.K. Lai教授、香港科技大学Jerome Yen教授,以及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的杨晓光教授、同济大学George Yuan教授、上海天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晖博士等分别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论文均用英文写作。会议语言以英文为主。16日上午,大会分三个小组进行论文的专题报告、学术交流与讨论。论文评论人对所报告论文的研究选题、研究设计、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进行点评,并就未来的改进方向发表专家意见。在分组讨论上,我校金融学院研究生张全达就套期保值为主题做了论文报告,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关注。

BIFE会议是全球商务智能与金融工程领域的五大顶级盛会之一。此次会议在我校成功举办,将有助于加强我校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学术联系和交流,促进我校金融学科尤其是金融工程方向的快速发展。

(金融学院)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