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采风 > 正文

首页

学院采风

CFA考试实验班第一期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3-09-30

我院首届CFA考试实验班9月28号举行开班仪式。金融学院院长李连华、上海高顿财经培训中心CFA项目经理魏博、CFA实验班主任徐函和实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李连华院长就举办CFA实验班的意义、CFA的职业前景以及同学们在学习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等发表了讲话。他指出,CFA是世界上金融行业中含金量最高的从业资格证书,在美国和北美市场受到热捧,是很多外资银行、投资公司、中介机构录取员工的重要依据。目前在我国的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经有很多在校学生以及在职人员参加该证书的考试。同学们报名参加我校举办的第一期CFA考试实验班是我校乃至于杭州市最早的先知先觉者,是第一批敢于吃螃蟹的人。有眼光、有勇气,相信大家会通过这个阶梯走向成功。至少在成功的路上比别人多了一些筹码和资格。

金融学院和高顿财经举办CFA实验班是强强联合的一种人才培养模式。学院通过这个实验班达到三个目的:第一,为同学们参加CFA考试提供便利条件;第二,通过这个班使同学增加对金融实务的了解和认识,拉近理论课堂和实务之间的距离,增加大家在就业时的竞争力和以后的职业发展潜力;第三,通过这个实验班增加大家对英语特别是专业英语的掌握和应用能力。一旦大家把这个实验班读完、把几大本厚厚的金融学方面的英文专业书籍啃下来之后,职业英文的能力一定会大大的提高,以后大家如果申请到国外著名高校去深造,去攻读硕士研究生就会变得比较容易。学院希望今后从我们这个实验班中能够走出来一些国外著名高校的研究生,甚至是博士或者著名学者,而不仅仅是职场中的成功职业经理人。

李连华院长最后指出,CFA实验班是利用周末上课,需要大家牺牲一些休息时间。大家现在还年轻,应该多多学习。同学们参加这个实验班本身就是勇于进取、勇于拼搏和勤奋学习的一种表现。一个人有了这种精神就有了成功的基础。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克服各种不便和困难,争取在大三结束时考出CFA一级,到大四毕业时能够考出CFA二级。学院将为此为同学们提供各种支持,帮助大家走向成功的彼岸。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