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采风 > 正文

首页

学院采风

迎八方学子,铸崭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3-08-31

寒窗数年终得圆梦,四海英才情系金融。831日上午730分左右,满怀着忐忑之心以及对大学的憧憬,新生陆陆续续到达学校,迎新工作也正式拉开帷幕。在文化长廊的金融学院迎新点处,各班班导和志愿者们早已等候多时,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经过前期充分的精心准备,迎新工作紧张而有序的展开。参加本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多达百余名,至下午5时左右,我院共迎接新生314名,为金融学院注入新鲜血液与活力。

 

 

今天的迎新工作进行得如火如荼。当舟车劳顿的新生和家长出现在我院报道点时,班导们及时递过矿泉水,为各位家长送上清凉的同时也缓解了他们等待的焦炙情绪。志愿者们还向新生们留下金融学院特制的“名片”,以便及时解答学弟学妹的疑惑。如此细心周到的服务让新生们在入学的第一天便感受到了金融学院的温暖。

 

 

为了使新生更快地完成报道以及了解校园,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组成了一支迎新队伍,以“一带一”的方式为新生们提供便捷的服务。缴纳保险、提拿行李、电话卡激活、介绍校园、入住寝室,交流学习生活经验等等,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校园中穿梭。夏日炎炎,却也敌不过志愿者的热情。许多志愿者不辞辛苦来来回回跑了数十次,却依旧以灿烂的微笑面对有的志愿者甚至顾不上吃午饭,仍坚持先送新生入住寝室。相信各班班导和志愿者热情的态度以及周到的服务已经让新生们减却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迎新工作基本告一段落,对于2013级新生来说,他们的大学生活才刚刚扬帆起航。衷心祝愿全体2013级新生能在金融学院继续自己的追梦之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用青春热血谱写更华丽的篇章!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