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采风 > 正文

首页

学院采风

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院长Jonathan Williams与我院青年教师座谈

发布时间:2017-09-26

2017年9月20日,英国班戈大学商学院院长威廉姆斯教授访问金融学院,针对如何协调教学、科研及行政工作这一重要话题,为我院青年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王聪聪主持,近3年来从美国、新西兰、香港等地区以及中山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引进至我院的12位年轻教师悉数参加了讲座。

威廉姆斯教授首先对班戈大学商学院做了简短的介绍,其次围绕教学、科研及行政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威廉姆斯教授指出,教学与科研是大学教师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提供了一些评价教学与科研绩效的标准方法。他强调了合作在科学研究中的重要性,并通过一些现实生动的例子表明他的观点。针对青年教师比较关心的如何平衡教学、科研与行政工作,他分享了一些自身的经历与看法。最后,威廉姆斯教授同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交流,与会教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希望今后同威廉姆斯教授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最后,王聪聪副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威廉姆斯教授衷心的感谢和祝福。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