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采风 > 正文

首页

学院采风

金融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09

128日下午1330,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金融学院楼202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王晨曦、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致开幕词,鼓励各位老师为学院积极献计献策,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校工会副主席王晨曦发表讲话,代表学校向我院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肯定了学院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向我院支委会、分工会提出要求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于我院工会工作前景的肯定与期许。

随后,各位与会人员一同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与秘书长名单。院长陈荣达做了题为《开拓思路,勇于创新,谋划学院科学发展》的学院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来我院取得的卓越成就与进步,并积极鼓励更多的老师投入到学院建设中来,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做了规划。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秀做了题为《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做好凝心聚力工程》的分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来我院分工会的成果,同时对接下来三年主要任务做了进一步展望。


全体教师对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金融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向主席团汇报了各组讨论情况。经过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后,在大会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经过仔细计票后,最终选举产生了由井冬梅、叶秀、林基、赵莹雪、聂亚平(按姓氏笔画为序)组成的新一届教执委、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在和谐、民主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会号召全院上下努力形成一股合力,一股心劲,一股和气,全院教职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将金融学院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