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采风 > 正文

首页

学院采风

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7

4月6日下午,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第一次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浙江财经大学召开。浙江财经大学校长、竞赛委员会主任钟晓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出席会议的还有金融学院院长陈荣达、教务处副处长石向荣、及十五所高校的竞赛委员会委员、业界代表、竞赛办公室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副院长、竞赛委员会秘书长王聪聪主持。

浙江财经大学校长、竞赛委员会主任钟晓敏首先致欢迎词,对同花顺公司及东方证券为竞赛提供技术支持及大力赞助表示感谢,对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高校和企业以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服务浙江金融发展。钟校长从四个方面总结了2016年办赛的亮点,并对2017年的竞赛提出了三个方面希望,总之共同努力,把竞赛办的更好。随后,同花顺公司总裁助理凌顺平先生、东方证券财富管理总部副总经理冷建国都作了发言。

教务处副处长石向荣介绍了2017年浙江省科技竞赛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竞赛委员会秘书长王聪聪对2017年的证券投资竞赛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委员们就赛项设置、奖项设置、评分细则等几方面内容认真讨论并审议,竞赛办公室主任徐函解答了与会委员的提问,与会委员最终审议通过了竞赛通知及评分细则,新一届委员会名单,宁波大学承办决赛申请等议程。本次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委员会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工作任务,规范了竞赛机制,为即将迎来的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提供了保障。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