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举办党支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122日上午,我院党委在学院楼42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蔡国金、副书记叶秀,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各支部书记及支部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就前一阶段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会中发现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本科生第二支部书记吴轶韵从组织发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等三个方面作主题发言。随后,叶书记就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三会一课”制度具体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设计安排等方面进行强调说明。最后,蔡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扎实支部基础工作,加强理论学习,规范执行“三会一课”,认真落实党员固定活动日制度,夯实党建基础;要创新支部建设,积极推进“党建+校友”建设;要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争取有所突破。

学院党委历来重视党建理论学习,鼓励党员积极开展党建研究。学院将定期举行党建理论学习研讨会,丰富党员学习方式,提高理论学习实效。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