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17

116日下午,国家级项目申报有关事项交流会在金融学院楼422会议室顺利举办,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助理、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财政部PPP中心专家、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PPP研究中心副主任董纪昌介绍了撰写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心得体会并且和大家分享了各类基金项目的申报经验。金融学院陈荣达教授主持了交流会,我院部分教师出席了本场交流会。

交流会上,董纪昌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基本格局,即项目研究、人才培养和科研环境这三个相辅相成、交叉融合的系列。董主任指出下一步我国将着手用PPP项目来加强政府的职能建设。PPP项目不仅可以参与到我国正在进行的精准扶贫项目中去,让民间资本更好的与政府的力量相整合去建设我国的基础建设项目,也可以来加快我们的大学基础建设和调整科学研究项目的经费来源的资本结构。同时,董主任还为大家讲解了一般项目的评审流程以及基金申请书需要填写的主要内容等,并指出政府对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支持力度正在加大,希望广大青年教师踊跃参与其中。


最后,董主任评阅了我院年轻教师拟上报的国家级申报项目,并对项目中存在的题目不新颖,摘要过于繁琐,内容不充实等问题做了详细的点评。交流会尾声,各位青年教师就与申请基金项目方面的事项积极提问,董主任对逐个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在全体领导和教师的热烈掌声中,本场交流会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