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期货实验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12-26

1226日下午1300,由南华期货牵头,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南华期货与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共同举办的期货实验班结业典礼在金融学院202报告厅隆重举行。

南华期货人力资源总监孙权先生,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南华期货南华研修院培训经理谭佳鑫女士,南华期货招聘主管邱婷女士,金融工程学会指导老师蒋超老师,金融学院教师代表徐峰博士出席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伊始,金融学院副院长王聪聪上台致辞,总结了此次活动,并分享了今后的展望。南华期货人力资源总监孙权先生致辞,表达了对实验班学员的高度赞扬及鼓励。随后,南华期货代表为优秀学员颁奖:郑豪同学获一等奖,奖金八千元;赵新宇等两名同学获二等奖,奖金两千元;闫高伟等三名同学获三等奖,奖金一千元;另有10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奖金五百元。

本次期货实验班项目受到师生及嘉宾的一致好评,进一步紧密了南华期货与本校的联系,同时也填补了同学们对期货,衍生品市场等方面的认识空缺,南华期货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广大且令人期待的期货世界,期货实验班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