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中国银行下沙支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26

1226日上午,中国行下沙经济区支行在我院举行交流会。中国行下沙经济区支行副行长朱旻,中国行下沙经济区支行团委书记关骁勇、 书记蒋超出席了本次会

从党建话题出发,一直讨论,分析了研究生人数增多的现状,提出了要关注层团组织的系性建行方面表示未来将会向学生介为详细的企业文化,通过提供相关实习机会、结对实践、业务结合等方式,让学生对银业务有更全面的了解,吸引更多秀的青年才干。

蒋超老师详细介绍了我院为培养人才所做的各工作,也介了我院学型社举办的丰富多彩活。同提出希望在未来将加与中国行的合作,共同开展相关学术竞赛、出国金融培、志愿服行相关沙等活,增加双方互的机会。一建得到了双方共同的的支持与肯定。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邮编:310018

COPYRIGHT © 2012 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浙ICP备05014573

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